養了一隻狂貓

31/12/2016

意外翻到這小子的照片,
故事是從103年5月開始的。

一天來到壽山收容所參觀,
發現有兩隻尚未開眼的奶貓被送進來,
當時雖有養貓的打算,
但絕沒想過要挑戰奶貓(沒經驗死亡率高)。
但在收容所獸醫師的說服與指導下,
我就跳坑了!

剛開始真的不容易,
每三小時得泡一次奶、引導排泄,
讓碩班的我真是忙得焦頭爛額🙀

好在這樣的生活並未持續太久,
沒多久這小子就斷奶並可以訓練上廁所,
而這段時間也是他人緣最好的時期,
每天都有許多粉絲想與他見面😹

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
雖然他還是一臉萌樣~
但他已進入了屁孩時期,
越來越頑皮也越來越暴力😼
跟我想像的貓性格完全不一樣,
粉絲們漸漸的也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
(包括幫他結紮的醫師也表示第一次看到野性這麼強的貓,當天還狠咬了我一發,害我去高醫打破傷風)

這小子搬來台北後仍不改狂野性格,
每天都在家裡探險以及和我玩暴力遊戲,
如果看到我手上有抓痕,
請不用懷疑絕對是他幹的!

© 2017 Chia-Hsuan Hsu. 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Webnode Cookies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